503718e69595e

初恋。从中学到现在喜欢过很多歌手,但大部分只是喜欢一段时间,飞儿是唯一一个一直喜欢的,因为听他们的歌能让我想起中学的时光。那会儿,可以不断听飞儿的歌,听到烂熟,熟到记住歌词记住旋律,现在唱歌还带着一些飞的腔呢。上大学以后再也没有那时候听歌的心情了,但飞的声音仍能带来一些宁静。

塔罗牌

命运之轮不停循环

红潮

我看着 红红 蓝蓝 深海中

有一片 红叶 漂浮 在水面

仿佛是 我的生活

摆荡在冬天 的浪中 红潮中

清丽,鼓点,在梦中,推荐小天空 饭拍版

突然明白飞儿真的很用心在做音乐,他们不是只玩励志的小孩。虽然只有F.I.R同名专辑惊艳了我,但后来也有入人心弦的作品,很多都是心头大作。经常在某一个点,无限怀念和需要这些旋律。支持飞儿的“自然、异域、深情、灵魂”,独爱飞的吟唱。

Forever Green

一定有希望藏在某个角落里等你

吉他控抵挡不住的诱惑。

Lydia

Por los momentos difíciles, ya entiendo que la flor más bella siempre para mí.

(因为经历过的所有挫折,所以我终于明白,最美的花朵,是为自己盛开的)

这就是为什么我会迷上飞儿:04年,初二,某下午,操场,Lydia,被惊艳,被俘虏。

钢琴版也不错,电视剧”斗鱼”片尾主题曲演奏版很带感。

我们的爱

不要再问你是否爱我

现在我想要自由天空

愿离开这被捆绑的世界

不再寂寞

偶然翻到原创版~

